若渝.

【快新】我的青梅.K

   我叫黑羽快斗,在一个又一个满月的夜里,我是怪盗基德。

   我的青梅叫中森青子,青子是一个天真活泼也善良可爱的女生。

   我们相识在那座钟楼。那是我第一次向她递出玫瑰。后来发现我们的家离得很近,我们的关系日益密切。

   每天我都会当着同学们的面逗她玩,她会红着脸挥起扫帚追打我。她会为了耍我,让她爸爸做一桌全鱼宴让我“享用”。

   在父亲意外身亡,母亲时常不在家的八年里她的欢笑、关心一直温暖着我。

   她很讨厌怪盗基德。她讨厌那个小偷总是把她爸爸——中森警官和其他警官耍着玩。那次我完成任务后匆忙回到她身边,她那样开心地说:“我就知道快斗不是基德!”那支冰淇淋,真甜。

   我在感情方面并不迟钝,即使她掩饰的很好,我也很清楚她对我的心意。我却不清楚自己的心。

   后来与名侦探的那次对决。名侦探因为我被Snake打伤时的焦急担心,回击他时的果断气愤,让我对一切有种不真实的感觉。

   第一次吻名侦探时,是有些出乎意料的。不过也只是一时的大脑空白。后来,我就告诉他,我喜欢他。我想,他也喜欢我。只是他情商低,又傲娇。我想,那个吻,是我们两人的初吻。

   我不喜欢看她哭。她笑起来很好看。像冬日里难得的阳光,有温暖人心的效果。可我终究还是害她哭了。

   我和新一手牵手出现在她面前时,她眼底流露出惊讶、害怕、不知所措。我的话一定像一把匕首刺进了她的心,她一定一个人伤心了很久。

   我开导新一,却也无法原谅自己。我们在各自的青梅面前郑重地选择了彼此,我们伤害了他们。但也自私地希望得到真心的祝福。

   我和她相伴了很多年。我们都习惯了彼此的存在。我们之间,胜过友情,浓于亲情,却不会是爱情。

   青子,原谅我不能再以那种轻佻的语气,那样无所顾忌的笑容站在你面前,说出这番话。

   如果可以,我要永远做你的竹马。我想一直是那个在你身旁嬉笑、吵闹、犯困的黑羽快斗。你也一直是那个大大咧咧也很温柔的中森青子。

   会有机会的。我向你递出那朵不败的、怒放的玫瑰,轻声道:

   “你好,我是黑羽快斗,请多指教。”

   我想,你依旧会笑着接下。



                                                                                                      黑羽快斗




Fin.



#指路新一篇→ 我的青梅.S

#hhh段考考完准备飞升的本人

#我怕是个废文手了 哭死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就是不问值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