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渝.

【快新】【工藤新一生贺】礼物

工藤新一0504生日快乐!


没错我写了俩 新一真爱粉无误w


原著向的生贺--老套的双箭头爱情故事--全文标点依旧 . 


嘿嘿希望这波甜饼甜到你~



#

   快九点了.

   工藤新一回到家第一个念头就是,今天倒不算很忙.

   泡杯咖啡提了提本就不萎靡的精神.他才悠悠记起.“今天,是我生日?”

   于是他现在正端坐在沙发上清点收到的礼物.

   “兰买的T恤,说是很适合我的风格.”

   工藤新一抖抖手中不能再简约的浅蓝T恤.不知是笑了还是嘴角抽筋.

   “服部寄来的两张足球赛门票,还有一册他最新挖掘的小说.”

   工藤新一大致浏览那个大本头,有打量起那两张门票.

   “干嘛送两张,又没人陪我去看.”

   困倦来得悄然.工藤新一饮下一口苦苦的咖啡.

   越过一小堆不认识的人送的七零八落的小吃,视线落在最远处.

   “这只鸽子.还有它带来的?柠檬派?”

   工藤新一想起早晨一起床看到这只白鸽的心情。倒也怪不得他没注意一同送达的柠檬派.

   “是只信鸽.”工藤新一展开同白鸽一般洁白的纸条,下了定义.

   “生日快乐,名侦探”

   “什么嘛,我说这只鸽子怎么有种熟悉的感觉.”

   工藤新一调笑的不知是谁.

   很快他已经将写下回复的纸条系了回去.

    “谢谢了,KID”



#

   白鸽被工藤新一放飞,停在了黑羽快斗肩上.

   “等了整整一天诶.看来名侦探生日也很忙.”

   黑羽快斗无奈地笑了笑.

   安顿好白鸽.漆黑的夜色为幕布,却不因一身华装为观众们倾情演出.

   今夜,他只许他一人.



#

   工藤新一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等一只没道理回来的信鸽.

   他随手拿过一本卷宗.眼神飘忽在窗外明朗的夜空.

   好傻.他错开如幻的月光,低头嘲笑自己.

   有一小片阴影洒在书页上.

   工藤新一抬头.入目是自己等着,想要见到的.

   他的宿敌.

   只是少了那片欲盖弥彰的单片眼镜.

   “黑羽快斗.”

   工藤新一听着少年自报家门,笑笑点头.

   黑羽快斗看见书桌上自己送给工藤新一的礼物,皱了皱眉.

   “名侦探不尝一尝吗?我可是做了好多好多次才成功的呢.”

   工藤新一没想到怪盗基德会亲手为自己做一份柠檬派.

   然而他没想到的,实在很多.

   黑羽快斗脱下手套,捻起一小块柠檬派,似咬非咬含在嘴里.

   工藤新一正要出声制止.舌尖触到清甜,而后氤氲迷茫.

   任对方把那份甜腻送入口中.唇齿相依.大致描摹出薄唇的形状.

   而后黑羽快斗的体温侵袭上全身.

   工藤新一如此清晰地感到他的兴奋.

   “名侦探,你说我们这算不算是两情相悦啊.”

   回抱黑羽快斗,工藤新一轻落下一句安抚.

   “是啊,快斗.”

   黑羽快斗怕是激动过头了.只一味笑着,仿佛不晓得此刻应不应该害羞.

   他执着地要听工藤新一再说一次.

   “太甜了.”工藤新一一脸正经.

   “有吗?我觉得刚刚好啊.”

   黑羽快斗天真地又尝了一块疑惑地望进工藤新一眼底一顷柔情.

   工藤新一如之前一样,将那份蜜意渡予黑羽快斗.

   然后若无其事假装什么也没干.

   “这份礼物,我很喜欢.




ps:您的黑羽快斗表示幸福到去世




Fin.

   
评论(1)
热度(66)
爱就是不问值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