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渝.

【快新】【工藤新一生贺】值得

工藤新一0504生日快乐!


新一爱你(〃ノωノ)


架空,全文标点 . 对不齐别怪我///





#

   “快斗现在,应该还在表演吧.”

   工藤新一躺在床上极不情愿地扭头看时间.下一刻产生了把它丢掉的冲动.

   “好吵.”他不耐烦地闭上眼.

   分针“滴答”又走过一圈.夜色是与之交融的深邃.

   工藤新一描绘着恋人的模样.

   傻笑时,不开心,装模作样.

   是什么时候起,开始在意,那个拥有纯净笑容的少年呢.

   分明他的喧闹,在自己浅淡的人生中不乏突兀.



#

   “初次见面,黑羽快斗,请多指教.”

   面前的人与自己八分相似,多了几分十七岁少年应有的轻快.

   工藤新一轻握和想象无差的柔滑的手,抑不住一抹无故的笑.

   “工藤新一,也请多多指教.”

   “新一,你平常喜欢做什么呐?”

   不太出乎意料的自来熟.工藤新一竟很快接受了这个亲昵的称呼.

   “我啊,看看推理小说,踢踢足球,因为希望做一个像福尔摩斯那样的名侦探.

   “快斗呢?”落日的余晖铺满举手投足间.工藤新一平日波澜不惊的语气感染了黑羽快斗的气息.

   “我会成为一个像我老爸那样伟大的魔术师.

   “还有吃遍世界各地出名的甜品.”

   少年逆着光倒退.却若一颗命中注定邂逅的星星,准确无差地撞击上,工藤新一所藏略微孤寂的星球.

   两个少年说说笑笑,望向彼此的闪烁眼神,如同轻唤彼此姓名时的无措心动一般,成了夕阳下最珍贵的秘密.



#

   “张嘴.”

   “新一,下次还要多些糖哦.”

   工藤新一低头看看黑羽快斗还打着石膏的左手臂.闷声把叉子用力戳在布丁上.

   “新一,没事的,很快就……”黑羽快斗企图挽救被戳成蜂巢的小甜品.

   “快斗.你,我,”饶是工藤新一的能言善辩,也表达不清.

   “新一知道,上次你熬夜过度,突然昏倒住院,我听到消息后有多着急吗?大概和你知道我受伤时是一样的.”

   黑羽快斗紧紧抓住工藤新一听见每一个断句时的神色.偶尔不觉有多羞于启齿.

   “所以,我可能,不仅仅把新一当作普通朋友.我……”

   “那就照顾好自己啊.不是说要做像伯父那样伟大的魔术师吗?现在可还差得远.”

   工藤新一把头埋在黑羽快斗颈窝.

   “既然快斗也认为我们不该只是朋友.”

   怎么还要让恋人为自己担惊受怕.

   “新一,我知道啦.”黑羽快斗抬起右手揉揉工藤新一.

   “那以后就让我来监督不许新一熬夜,新一陪我一块试验魔术道具.好不好?”

   “嗯.”

   “唔,不行.新一一直看着我就行了,万一新一受伤我会心疼.”

   “傻瓜.”工藤新一起身笑骂黑羽快斗幼稚.没控制住戳了戳他气鼓鼓的双颊.


#

   工藤新一轻轻笑了一声.茫茫黑夜因而不似前时狰狞.

   真是的.可能我们的表白是世界上仅有的拐弯抹角.

   想想当初都没说过什么肉麻的情话.

   “现在想这些做什么呢.”工藤新一还是放弃睁眼.

   迷迷糊糊又沉溺于黑羽快斗仅存的气息间.



#

   “新一,我走了.”黑羽快斗口是心非地一动不动.

   “嗯,去吧.”言简意赅了些,工藤新一又捎上几句嘱咐.“在飞机上好好休息,演出时注意安全.”

   黑羽快斗好想把工藤新一揉进怀里,一分钟都不远分开.

   “新一,我会尽快赶回来,夺走你新一岁的初吻的.”

   耳鬓厮磨是家常便饭了.工藤新一还是不小心乱了一骤气息.

   “好.我等你回来.”


   时差实在阻挡不了你侬我侬.

   说好的期限在时钟的嘈杂中来临.

   工藤新一想起昨天和黑羽快斗通话时他的焦灼.又好笑不起来.

   呈大字型瘫在床上.一个不注意把他们的爱情故事重温了.

   被夹杂在走秒声间的钥匙转动声扯回凌晨.

   愈加不安分的心亦是宣告着什么.

   工藤新一顾不了出现几率极大的失落,几乎是冲到了玄关.


   “快斗?”

   让自己贪恋的温存随移动的身形渐浓.

   “新一,生日快乐.”

   黑羽快斗捧起工藤新一的脸,虔诚履行自己的诺言.

   “都顺利吧.”

   “当然,心里想新一想的快疯了,观众们都很尽兴.”

   工藤新一没打算细想那两句不连贯的缘故.

   “今年新一想要什么礼物?”

   “看在魔术师先生这么守信的份上.姑且不用其他物质的祝贺了.”

   “那就,把这位迷人的魔术师送给你.我亲爱的恋人.”

   快斗这家伙,说起甜言蜜语来就跟他嗜好的甜点一样.

   糖分过高了喂.

   工藤新一暗暗抱怨.却心甘情愿地被自己的礼物又搂又亲带进了卧室.



#

 (有缘再读发生在这个凌晨的故事吧

   标注于2020.3.14.)



#

   大致解决了一周的想念未得.

   黑羽快斗拥紧有淡淡沐浴露清新气味的工藤新一.喃喃道:“新一,生日快乐啊.”

   “今天你都说了多少遍啦?”工藤新一怀疑黑羽快斗是不是刚消耗了体力,需要倒时差了?

   “新一,以后巡演再撞上你生日,我就延迟一周.”

   “粉丝们也很耐心等待那天的.不必因为我……”

   “新一可是我最重要的爱人.总之舍不得新一这样等我.我要每年你生日那天陪你玩得开开心心.

   “才不是仅仅赶忙回来看看你就足够了.”

   “好.每年都有快斗陪我.

   “一定会很开心的.”

   工藤新一贪婪黑羽快斗浅浅的呼吸.

   或许这样,并不是什么突兀.

   是一个很值得的存在.





Fin.


 
   
评论(3)
热度(51)
爱就是不问值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