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渝.

【王方】【向哨】我所知道的你

“喂,方士谦.”

王杰希垂眸,膝上的雪豹温驯地发出呜咽.

“你知不知道,我喜欢猫啊?”

方士谦把不同于王杰希气场十分粘人的红狐从肩上拎下来揩一把油亮的皮毛后丢到王杰希脚边.

“我知道啊,不是那也不是你撸猫一样撸我家豹子的原因啊!”

方士谦伸手去捞在王杰希手下丢尽豹脸的小祖宗.

王杰希把雪豹推到红狐旁边,抬手拉方士谦.

“那你知不知道,”

方士谦被王杰希牢牢攥住手腕,抬头恰恰触到王杰希唇角.

方士谦红了耳尖,别过头腹诽除了你喜欢的人你还有什么我不知道.

王杰希捏住他下巴,强势要和他对视.

方士谦好像就这么被看穿了心底那点小九九.

“我喜欢你啊.”

方士谦瞪大的双眼在王杰希的舌尖探入口腔后自觉闭上.

“你,不是,我.”

方士谦语言功能混乱同时索性搂住王杰希,扭头偷瞧王杰希神色.

“我更喜欢你.”

方士谦别扭后下了结论.抵着额头又不忍唇舌交缠.

方士谦被一时旋旎的氛围臊了一脸羞.偏生王杰希拽着他的人,压制着他的精神力.

“你先放开.”“别动.”

王杰希沙哑的嗓音猝不及防轰炸方士谦最后名为矜持的底线.

“我想要你.”

王杰希翻身压上方士谦,蓄势待发的炙热抵在同样难耐的下身.

方士谦仰头去寻两瓣食不知髓的唇,王杰希的侵略便不可收拾的发散包裹.

“来啊.”




今天英语考试摸的,文不对题系列

两位双向暗恋一朝发现对方和自己是同一世界观然后愉快在一起的原著向故事,会完整的车会有的小红心小蓝手会有的(摸着良心说话)

ballball吃互攻的亲们这里走为杰希写的万字生贺→Lost stars. 

争取在补课的十二天填一下坑QAQ


十九岁的小队长生快啊



   
评论(2)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就是不问值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