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渝.

【黑遍全联盟】兴欣的七夕特别活动

孙哲平0817生日快乐!



单身狗们七夕快乐!



嗯这不是生贺


cp多到tag打不下qaq

伞修 喻黄 双花 方王 林方 周江 双鬼 昊翔 韩张 注意避雷哈

对话体聊天体混入微博体再加正常叙述

一共8700+ 剩下的活动码不完了补课回来再继续吧

ooc我的锅有bug我的锅排版将就点吧




震惊!联盟众cp一齐闹掰为哪般?

夭寿了!职业选手那些没人性的又要撒狗粮了!



——七夕前两天的作死



【我和反攻有个约定】


夜雨声烦:兄弟们兄弟们据本剑圣夜观天象今日非常特别适合分手[你懂得.jpg]

百花缭乱:大胆!竟然敢抢王半仙的饭碗!

海无量:黄少天要分自己分去

王不留行:[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二十斤秋葵.jpg]

夜雨声烦:走开走开

夜雨声烦:我是认真的喂你们想想要是你们家对象听见你说分手会不会慌张害怕甚至跪下求你不要分那样多好玩是不是是不是

王不留行:并不会不好玩不是

海无量:并不会不好玩不是

无浪:并不会不好玩不是

鬼刻:并不会不好玩不是

石不转:并不会不好玩不是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是不是在微博刷到#再不分手就七夕了#?

夜雨声烦:是啊是啊反正相信爱情不会真分的试试呗

百花缭乱:看起来挺好玩来嘛咱们试试[达成共识.jpg]

王不留行:我看你怕不是欠操 @夜雨声烦 喻文州满足不了你了吗?

夜雨声烦:滚滚滚大眼你说啥呢是不是不敢啊怕四千真跟你分

王不留行:[表面笑嘻嘻,心里mmp.jpg]

百花缭乱:你俩别天天吵吵,看来还是需要我乐爷来组织啊

百花缭乱:都有谁来的报一声 @全体成员 

夜雨声烦:作为想到这个玩法的人我当然要参与啦

王不留行:哼,谁怕谁

海无量:黄少天这些把戏我可从没怂过

夜雨声烦:还有吗还有吗

无浪:加一个好了

鬼刻:玩玩

一叶之秋:这个好啊我早就想说了

石不转:……就当演一回戏

夜雨声烦:大家都能参与我真是太高兴了 @百花缭乱 来张佳乐帮出个统一格式

百花缭乱:我不帮[抱胸.jpg]

夜雨声烦:哎呀顺便了嘛你看这群里的人除了你还有谁有文艺气质就你了就你了

石不转:[推眼镜.jpg]张佳乐前辈,请不要太兴奋以至于甩笔,那是钢笔

百花缭乱:啊呀我真不是故意的队服我帮你洗干净哈

百花缭乱:那就举个例子,黄少天你就去跟喻文州说“队长我再也不想吃你给我的秋葵了!爱你太难了分手!我是认真的分手对你对我都有好处!”

百花缭乱:其他你们自由发挥记得艾特他们哈哈哈哈

海无量:哈哈哈黄少天要是喻文州真跟你分了可不笑死我

夜雨声烦:好的我接受方锐你死开[自己挖的坑哭着也要跳.jpg]

百花缭乱:怎么样怎么样?都准备好了我们就大群见吧

王不留行:我现在后悔还

无浪:来不及了王队

海无量:小江肯定好奇小周的反应是不是

无浪:[九点水的招牌微笑.jpg]

夜雨声烦:行了行了就知道你们都想试试

夜雨声烦:等会记得队形跟上啊要让他们看看我们的气势



【群名再正常也掩盖不了他们的不正经的群】


夜雨声烦:咳咳

百花缭乱:咳咳

君莫笑:哟今个有热闹看了[叼烟看戏.jpg]

百花缭乱:叶修你让着点别挡我们队形

君莫笑:好,继续继续

夜雨声烦:队长我再也不想吃你给我的秋葵了我们分手!爱你太难太痛苦太没人性了分手!我是认真的分手对你对我都有好处! @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大孙我再也不想被说成是你包养的了我们分手!爱你太难太痛苦太没人性了分手!我是认真的分手对你对我都有好处! @再睡一夏 

王不留行:方士谦我再也不想看见你在我面前晃来晃去撒泼了我们分手!爱你太难太痛苦太没人性了分手!我是认真的分手对你对我都有好处! @防风 

海无量:老林我再也不想好不容易见一面就要被你衣冠禽兽压到床上了我们分手!爱你太难太痛苦太没人性了分手!我是认真的分手对你对我都有好处! @冷暗雷 

无浪:小周我再也不想被围着你花痴的粉丝们说成你的翻译机了我们分手!爱你太难太痛苦太没人性了分手!我是认真的分手对你对我都有好处! @一枪穿云 

鬼刻:李轩我再也不想被外边的人说是女王然后害你变成妻奴了我们分手!爱你太难太痛苦太没人性了分手!我是认真的分手对你对我都有好处!@逢山鬼泣 

石不转:队长我再也不想过只有健身吃饭睡觉的任何纪念日了我们分手!爱你太难太痛苦太没人性了分手!我是认真的分手对你对我都有好处! @大漠孤烟 

一叶之秋:唐昊我再也不想随便和你吵两句就要去jjc打半天了我们分手!爱你太难太痛苦太没人性了分手!我是认真的分手对你对我都有好处! @唐三打 

君莫笑:厉害厉害,哥再帮你们一波,文州老孙四千老林小周李轩老韩唐昊啊,快点各捡各家的好好调教去 @索克萨尔 @再睡一夏 @防风 @冷暗雷 @一枪穿云 @逢山鬼泣 @大漠孤烟 @唐三打 

风城烟雨:@沐雨橙风 @鸾辂音尘 沐橙小戴快来围观!

沐雨橙风:[嗑瓜子窥屏中.jpg]

鸾辂音尘:大场面!今天我磕的cp发糖了![姨母笑.jpg]

君莫笑:该来了吧,记着也排个队啊

百花缭乱:[突然害怕.jpg]

夜雨声烦:[不怂老子不怂.jpg]

索克萨尔:@夜雨声烦 我可从来没有强迫你吃过秋葵哦,至于其他,我不同意。少天还要解释一下吗?^_^

再睡一夏:@百花缭乱 看来我得提前去一趟霸图了,乐乐你可想着别逃。

防风:@王不留行 杰希我是不是把你宠坏了,还是刚分开你又想我了?我还不是担心你太累才逗你的。

冷暗雷:@海无量 我的方锐大大啊,本来打算后天再去接你来玩几天的,现在看来是想让我多操点心吗?

一枪穿云:@无浪 江才不是翻译机,只喜欢你,我们不分手。

逢山鬼泣:@鬼刻 阿策别生气啦,不管他们说什么我都一直爱你啊。

大漠孤烟:@石不转 新杰,你不满意的我都会改。所以,一起走下去,这是当初说好的。

唐三打:@一叶之秋 孙翔你别胡说啊分手不可能的!你,以后你要是想去哪玩想要什么,直接告诉我就行了。

君莫笑:来齐了,前边那几个,又到你们了?

石不转:咳

君莫笑:我没挡着你们了啊,要表白的该认错的还有什么不能说的都快着点,哥看完戏赶着去抢你们boss

夜雨声烦:靠靠叶修你不要脸有本事别动我们蓝溪阁boss

君莫笑:有本事你来抢啊?

索克萨尔:逃避是不对的哦,少天?

百花缭乱:其实我们也就闹着玩的,对吧黄少天?

夜雨声烦:对对对,就随口说说。文州你不要生我气嘛,我知道你对我最好了

百花缭乱:@再睡一夏 大孙~我最爱你了,才不管被说什么呢我不是说过习惯了嘛[比心心.jpg]

索克萨尔:没有下次。

夜雨声烦:我保证我对天发誓不会再有!那你也真的不要逼我吃秋葵什么的哦

索克萨尔:好。

再睡一夏:回复@百花缭乱:我也爱你,那些话哪听来的我去处理。

百花缭乱:没事,都过去了啊。不过以后别送太多东西过来了,有空多来看我呗?

再睡一夏:好啊[捏捏脸.jpg]

海无量:老林?@冷暗雷 

冷暗雷:诶,锐锐我看着呢

海无量:我就,就跟个风,你知道我恨不得天天和你在一块,你想怎样我都不介意的啊。

冷暗雷:嗯哼?还要不要来玩?

海无量:当然啊,我想死你了[我真诚的大眼睛里写满了爱你.jpg]

君莫笑:这才回兴欣几天,真是嫁出去的点心

海无量:[略略略.jpg]

防风:@王不留行 [我生气了要亲亲才能好.jpg]

王不留行;[吧唧一口.jpg]

君莫笑:您两位真是清流[带上我的墨镜又是一位好汉.jpg]

鸾辂音尘:天啦噜!王队这波操作有撒娇嫌疑

生灵灭:小戴你是不是想让王队和方神不要私聊[柯南眼镜反光.jpg]

鸾辂音尘:嗯嗯嗯

王不留行:肖队你变了...

防风:没聊什么就各自认个错

王不留行;我没错

防风:嗯对我有错,不过我不答应分手啊

王不留行:我也不答应

君莫笑:下一对下一对,这俩太别扭了

防风:[两手竖中指.jpg]

无浪:只是个玩笑啦,小周没事吧?

一枪穿云:还好,反正不准是真的[企鹅式乖巧,jpg]

无浪:不会是真的,我们不分手

一枪穿云:嗯。还有,那些粉丝的话别听,是她们有错

无浪:[摸摸头.jpg]不听,只听你的

一枪穿云:好

石不转:@大漠孤烟 我不会反悔的

大漠孤烟:那就监督我去改吧

鬼刻:@逢山鬼泣 我不生气,倒是你要说话算话

逢山鬼泣:那是当然,阿策也要记得自己说过的啊

鬼刻;我答应你在一起的时候怎么不觉得你那么啰嗦?

逢山鬼泣:因为爱?

鬼刻:…算了,我不嫌弃

君莫笑:标准情侣了以上,还有两个小孩是吧

一叶之秋:叶修你说什么谁小孩啊

君莫笑:年轻人年轻人别冲动

唐三打:孙翔你不用艾特了我看你说

一叶之秋:哪,哪有什么好说的!就游戏而已,而且我又没说错

唐三打:行吧我认个错先,不过你说分手就是有错就是胡闹

一叶之秋:我就胡闹了!反正不是真的想分手!

唐三打:[自己要爱的人哭着也要宠.jpg]

鸾辂音尘:皆大欢喜的局面真心可爱

沐雨橙风:总觉得叶修哥像月老一样[捂嘴偷笑.jpg]

君莫笑;沐橙你别说还真是挺像

夜雨声烦:呸老叶你不就是没人跟你处对象嘛

索克萨尔:少天,叶前辈有对象的哦

夜雨声烦:是吗是吗老叶你都不告诉我sheiadarongyaolihaibu

君莫笑:别想着八卦哥

百花缭乱:不扒你

百花缭乱:我们一块发条微博吧就写刚刚那件事

风城烟雨:快看,张佳乐在号召各大cp公然发狗粮

夜雨声烦:发啊我先发文州你转我的

索克萨尔:嗯,听少天的

无浪:好的啊,说不定可以减少一些粉丝们的误解

一枪穿云:嗯,江你先发

君莫笑:诶你们统一一下,吵着要分手照原话先发,回答的再转?

鸾辂音尘:叶神你……好主意!

风城烟雨:意思意思心疼三秒即将被成堆狗粮刷屏的粉丝们吧



当天下午微博的大场面


百花缭乱-张佳乐V:大孙我再也不想被说成是你包养的了我们分手!爱你太难太痛苦太没人性了分手!我是认真的分手对你对我都有好处! @再睡一夏-孙哲平V


再睡一夏-孙哲平V:有空就去看你,你想去哪儿我都带你去。顺便提醒一下,惹我家乐乐不开心的那些言论最好不要再被我看见,否则后果自负。//@百花缭乱-张佳乐V:大孙我再也不想被说成是你包养的了我们分手!……



夜雨声烦-黄少天V:队长我再也不想吃你给我的秋葵了我们分手!爱你太难太痛苦太没人性了分手!我是认真的分手对你对我都有好处! @索克萨尔-喻文州V


索克萨尔-喻文州V:我不生气,少天也要保证没有下次哦。除非哪天少天不喜欢我了,否则我都不会同意分手的。//@夜雨声烦-黄少天V:队长我再也不想吃你给我的秋葵了我们分手!……



王不留行-王杰希V:方士谦我再也不想看见你在我面前晃来晃去撒泼了我们分手!爱你太难太痛苦太没人性了分手!我是认真的分手对你对我都有好处! @防风-方士谦V


防风-方士谦V:当然是选择宠着你了。记得少熬夜按时吃饭别累着,等我回去陪你。我想你了。//@王不留行-王杰希V:方士谦我再也不想看见你在我面前晃来晃去撒泼了我们分手!……



海无量-方锐V:老林我再也不想好不容易见一面就要被你衣冠禽兽压到床上了我们分手!爱你太难太痛苦太没人性了分手!我是认真的分手对你对我都有好处! @冷暗雷-林敬言V


冷暗雷-林敬言V:我的方锐大大又变皮了,我也恨不得天天跟你在一块啊。//@海无量-方锐V:老林我再也不想好不容易见一面就要被你衣冠禽兽压到床上了我们分手!……



无浪-江波涛V:小周我再也不想被围着你花痴的粉丝们说成你的翻译机了我们分手!爱你太难太痛苦太没人性了分手!我是认真的分手对你对我都有好处! @一枪穿云-周泽楷V


一枪穿云-周泽楷V:江才不是翻译机,只喜欢你,我们不分手。//@无浪-江波涛V:小周我再也不想被围着你花痴的粉丝们说成你的翻译机了我们分手!……



鬼刻-吴羽策V:李轩我再也不想被外边的人说是女王然后害你变成妻奴了我们分手!爱你太难太痛苦太没人性了分手!我是认真的分手对你对我都有好处!@逢山鬼泣-李轩V


逢山鬼泣-李轩V:阿策别生气,不管他们说什么我都一直爱你。说话算数。//@鬼刻-吴羽策V:李轩我再也不想被外边的人说是女王然后害你变成妻奴了我们分手!……



石不转-张新杰V:队长我再也不想过只有健身吃饭睡觉的任何纪念日了我们分手!爱你太难太痛苦太没人性了分手!我是认真的分手对你对我都有好处! @大漠孤烟-韩文清V


大漠孤烟-韩文清V:新杰,你不满意的我都会改。一起走下去,我们都不反悔。//@石不转-张新杰V:队长我再也不想过只有健身吃饭睡觉的任何纪念日了我们分手!……



一叶之秋-孙翔V:唐昊我再也不想随便和你吵两句就要去jjc打半天了我们分手!爱你太难太痛苦太没人性了分手!我是认真的分手对你对我都有好处! @唐三打-唐昊V


唐三打-唐昊V:我可以认错但是分手不可能。以后你要是想去哪玩想要什么,直接告诉我。//@一叶之秋-孙翔V:唐昊我再也不想随便和你吵两句就要去jjc打半天了我们分手!……

 


霸屏的热搜们


#不是很懂你们发狗粮也要扎堆的操作#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分手三连#

#别让我再看见有人造他们的谣#



第二天清晨微博的大事件


君莫笑-叶修V:苏沐秋,我好像等不了了,要不我们分手?@秋木苏V


秋木苏V:阿修,我不答应。你永远是我的。//@君莫笑-叶修V:苏沐秋,我好像等不了了,要不我们分手?@秋木苏V



紧接着崛起的热搜们


#秋木苏#

#叶修脱单#

#联盟不直的#



——七夕前一天的回归



【群名再正常也掩盖不了他们的不正经的群】


君莫笑邀请秋木苏加入本群

君莫笑:@全体成员 你们不是想八卦吗?给你们机会,我男人 @秋木苏 

秋木苏:大家好啊,我就是叶修男朋友苏沐秋。

秋木苏:对了,我还是沐橙的哥哥,亲生的。

夜雨声烦:啊啊就是你了今天早上在微博上和老叶秀恩爱的人!文州文州你说的就是他?

索克萨尔:是的就是这位苏前辈

大漠孤烟:叶修你们……

君莫笑:老韩你也觉得挺灵异的对吧?不过我是不在乎过程的,结果我很满意就行。

秋木苏:我也没想到真的有人有办法让我回来。说实话我打听到兴欣地址时还有些担心,幸好阿修你还愿意等我。

君莫笑:担心我被谁拐了不成?那没事,他们都成双成对了,就差我俩了。

迎风布阵:老夫十分怀念曾经只有方锐一个人有对象的兴欣

海无量:明天我和老林就回去啦,老魏你不要太兴奋哦

迎风布阵:你们在霸图那边玩得好好的回来干什么!

君莫笑:哦这个,我叫的啊。@全体成员 为了庆祝沐秋回来,我和沐橙商量过了,正好明天七夕,你们谈异地的在一个队的都来咱兴欣,包吃不包住一块玩一天

王不留行:敢情是个欢迎会还是七夕特别活动?

沐雨橙风:都一样啦,大家也很久没聚过了吧?就趁这个机会呗

风城烟雨:沐沐我去,顺带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加我一个!还有我们队长!

沐雨橙风:好啊,怎么样都OK吧?

君莫笑:来的报个名啊,一对的一个人应一声就行

夜雨声烦:文州我们去不去啊这几天也没什么重要的事去也就一天一块去玩玩?

索克萨尔:行啊,我很想认识一下苏前辈呢

王不留行:我和士谦也去

百花缭乱:好的啊大孙我们去吧?

再睡一夏:你想去就去吧

无浪:我和小周也去,小周听说苏前辈精通全枪系很想请教几局

唐三打:@一叶之秋 你去不去?

一叶之秋:顺便跟队长他们去玩玩咯

唐三打:那我也去

逢山鬼泣:阿策想去不?

鬼刻:去聚一聚?

逢山鬼泣:好啊,加上我们

君莫笑;差不多了吧?

君莫笑:等等, @大漠孤烟 老韩不来叙叙旧啊?

大漠孤烟:我会和新杰去的,祝贺你们。

君莫笑:老韩客气。



——七夕当天



“嘿老叶我和文州来了!诶我们是最早到的?你男朋友呢叫他来认识认识”黄少天一进上林苑看见叶修就叽叽呱呱开了嗓,喻文州冲叶修身后刚走过来的苏沐秋笑了笑,“那位不就是吗?”

叶修正转过身,苏沐秋眼疾手快捏住他夹在指间的烟丢掉,“我说阿修你怎么会起那么早,”苏沐秋凑到叶修面前,“原来是为了偷偷抽烟啊?”

叶修扯扯嘴角,反手搭上黄少天肩膀,“没啊。沐秋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个一进门就吵吵的叫黄少天,就是他一直在按门铃把我吵醒了我下楼来开门才……”

苏沐秋眯了眯眼,叶修又把黄少天往喻文州那边推了一把,“旁边这个笑容十分和善的就是蓝雨战队队长喻文州,也就是昨天说想认识一下你的那个。”

喻文州听着黄少天在耳边的小声嘀咕,摸摸他的头,然后向苏沐秋伸出右手。苏沐秋同喻文州握完手后被一连问了好几个关于自制装备和战术的问题,想起带人进客厅坐坐时第二批人也按响了门铃。苏沐秋又起身走到直接留在门口的叶修身边,一一认识这几位轮回的选手,哦还有一位隶属呼啸战队的家属。

“这俩是微草的队长和前副队。”“你好,王杰希。”“方士谦。”“你们好啊。”

“他们,嗯,就记大小眼吧。”“叶修你说什么?”王杰希按住直瞪叶修的方士谦,苏沐秋略带歉意地笑着掐了一把叶修的胳膊,“阿修他没恶意的。”“没事。”王杰希点点头朝里面走去。

蓝雨,轮回,虚空,微草,还有和沐橙关系不错的几位女选手和雷霆队长都已经在客厅了。“还有霸图。”苏沐秋轻声说,歪在他肩上补觉的叶修蹭蹭他的脖子表示无误。

“老叶,我回来了!”“老叶你说的枪系全精通在哪呢?我得和他比一场先。”方锐和张佳乐的声音远远地刺激着叶修的耳膜,他啧了一声撑着苏沐秋身子站直。

“咱兴欣的方锐,老林和张佳乐霸图的,孙哲平义斩的。”“韩文清,张新杰。”韩文清和张新杰紧接着前边两对进了门,苏沐秋握住韩文清伸出的手。

“大漠孤烟?”“是的,欢迎回来。”“谢谢。”“新杰你们霸图怎么今个不太准时?”张新杰松开手推了推眼镜,“晚点。”叶修耸耸肩,苏沐秋牵过他的手走向客厅。

“总算来齐了,还挺早的,咱们先在这儿玩会儿?”叶修同苏沐秋在空位坐下问道。“你们先玩会,我们几个女生去买些吃的和食材?”苏沐橙望向苏沐秋,后者点了点头,众人也表示赞同,五个女生起身出门。

“玩什么啊玩什么?”“提议狼人杀。”“提议谁是卧底。”“人太多,谁是卧底否决。”“提议国王游戏。”“四个半心脏加新来的战术大师,狼人杀否决。”“赞同国王游戏。”“国王游戏方便一点,同意。”“那就这个喽。”

近二十号人你一言我一语商定了这个欢迎会暨七夕特别活动的第一个游戏。叶修朝楼上喊了几声,兴欣其余队员该睡的还在睡,醒了的都表示我单身不参与。苏沐秋这才拿出一盒准备好的号码牌随便洗洗发了一圈。

“规则大家都知道我就不重复啦。刚刚我发的这些牌中拿到画有一个皇冠的就是国王,其余人的牌各写了一到十八的数字,通过喊数字来决定惩罚。第一轮我发牌,第二轮由国王洗牌发牌。”

“沐秋说的很清楚了,你们谁是国王啊?”叶修心痒叼在嘴边的烟又被苏沐秋丢进垃圾篓,索性开口问。

“我是。”王杰希把手中画着一个简笔画的号码牌亮给大家。待众人揶揄叶修画的皇冠的抽象后,王杰希抛出了第一个惩罚:“十号和三号,”王杰希瞄见黄少天往喻文州那边缩了缩,满意地勾唇。

“十号把三号从座位上公主抱抱到自己位置,跟自己男朋友说‘让让,没看见我男朋友没位置了吗’”“王大眼你够毒,来让我们看看这位幸运的孩子是谁。”叶修顺着王杰希的目光望见了,炸毛的黄少天,“我靠王大眼你就是故意坑我吧说你是不是看见我的牌了!”

“没有啊,你是几号?”“三号!”“哈哈哈哈哈”众人爆笑,不知道是嘲笑黄少天倒霉还是感叹他难得一句话这么短。“十号呢?”“我。”周泽楷闷闷地应了一声,第四次盯着江波涛求助。王杰希感到一丁点歉意但瞬间被黄少天窝在喻文州怀里不肯动的搞笑取代。

“嗯,去吧小周!”王杰希淡定地开口,周泽楷头上的呆毛又蔫了,一步一顿一回头挪到黄少天面前,他僵硬地弯下腰,黄少天挣扎无用,只得自暴自弃地任周泽楷抱走他。

周泽楷面无表情走回了原位,对上江波涛毫无波动的表情再次陷入僵直。“小周我提醒一下台词,‘让让,没看见我男朋友没位置了吗’”王杰希发言完毕,藏在方士谦背后躲避喻文州和江波涛双重笑嘻嘻的攻击。

“没事,游戏而已。”江波涛很快扭回视线,轻声对周泽楷说。周泽楷张了张嘴还没说完一个音节,黄少天打破了沉默,“让让,没看见我和我男朋友没位置了吗!”身后讨伐王杰希不厚道点到小周的人哑然。黄少天几乎能感受到喻文州的视线透过周泽楷的身体直射到他身上,他下意识打了个寒颤,周泽楷利落地把他放下扭身坐会江波涛身边卖萌轰炸,黄少天也就在脚一挨地的一刻瞬移般冲回喻文州身旁,中途不忘冲王杰希做鬼脸及各种威胁。

“来王队,下一局下一局。”“要不我们把一号也算作王,来两个惩罚吧?”方锐举手提议并获得一致同意。王杰希在众人的再次哄笑声中早已收回洗好了牌,从方士谦开始顺时针发完。

“诶大孙我是国王。”张佳乐摇着孙哲平胳膊叫道。“恭喜乐乐第二个中。还有一个谁啊?哟是我,运气不错。”叶修收到来自张佳乐愤怒的眼刀一份。苏沐秋和孙哲平对视而笑,苏沐秋心想不能再放任叶修个个嘲讽了,这位他就打不过了啊。

“嗯……五号跨坐到十三号腿上,用土味情话撩他!”张佳乐兴奋的话音一落,吴羽策散发出生人勿近的寒冷气场,方士谦在张佳乐左边狠掐了一下他小臂,张佳乐瞬间缩到孙哲平怀里。方士谦抓紧每一秒钟讨好右边脸色愈黑的王杰希。

“咳,我说一个啊。二号帮九号压腿,九号做仰卧起坐,做一个对二号说一句情话。”叶修本就嘲讽技能点足够的声音传进张新杰耳里无疑更加欠揍,方锐倒比较无所谓,换句话说他表示对自己说情话的能力很自信。韩文清皱眉瞪向叶修,林敬言的眼镜发出阴森的光芒,搂着叶修的苏沐秋不寒而栗。

职业选手们还是十分敬业啊呸,十分愿赌服输的。方士谦和一脸嫌弃的王杰希惜别后和方锐逆向而过走向吴羽策。吴羽策友好地,在他自己看来是的,瞥了方士谦一眼,方士谦硬着头皮爬到他身上,然后多余地给自己加戏,轻佻地虚抬吴羽策下巴,慢慢说出了赶时间百度的土味情话,“你今天真的很讨厌。”一片寂静,方士谦被王杰希盯得发怵,立即棒读完后半句,“讨人喜欢,百看不厌。”

方士谦最后看了眼好像很受伤的李轩,在一齐的呕声中黏回王杰希身边。“杰希杰希,你累不累啊?”王杰希别过头,“你都在我心里跑了那么久了。”“我那是在找出口。”在撩王杰希的路上,方士谦从不轻言放弃。吴羽策又瞥了眼方士谦,扭头看着李轩,叹了口气。轩哥不哭轩哥放心你老婆还是你老婆。

气氛一度僵持,方锐突然蹦到张新杰面前,他眨了眨以真诚著称的大眼睛,“韩队,借一下你家副队?”张新杰应声而起,方锐瞄到他耳尖粉红,偷笑着跟上。摆好预备姿势,叶修在一旁懒洋洋地说了句做五个意思意思,方锐鄙夷了一下,毫无困难的开始。

“你就是我的一见钟情。”“一”“我喜欢你,要不要试着和我在一起?”“二”“我会想你的。”“三”“好久不见,我还喜欢你。”“四”“我只想每天和你在一起。”“五”“老韩要是生气要记得帮我求情。”方锐起身后严肃地嘱咐张新杰才回到林敬言旁边。张新杰点点头,走到韩文清面前轻声说了句“没事”。方锐搂着林敬言脖子说了句悄悄话,继张新杰之后惊现害羞的林敬言一只。“老林,那些话可都是我跟你说过的啊。”

“我们再玩最后一局,沐橙她们也该回来了。”张佳乐点了点头发下牌。“国王。”喻文州把牌放到桌上,冲王杰希意味深长地笑了笑。“我是一号。”李轩晃了晃手中的号码牌。

“八号壁咚十五号,对他说‘宝贝儿我等不及了’,然后带他到他对象面前说‘他爱的是我’”“喻队真心脏。”“文州很有针对性啊。”“喻队点的真够准的。”王杰希咬牙切齿,喻文州揉了揉黄少天的头,“没有王队准。”

“轩儿你说啥惩罚啊。”因第一局仇得报的黄少天带着奇怪的口音问李轩。“那就,在喻队说的惩罚进行的时候,十二号背着四号走到十四号面前说‘爸爸我求求你了,让我们在一起吧,你看他都急晕了’”拿着十二号的唐昊偷瞄见孙翔的号码四,瞪大了眼睛。“不错不错,开始开始。”叶修话音刚落,就见苏沐秋起身跟着王杰希走到墙边。叶修捂耳隔绝此起彼伏的嘲笑,内心暗自感叹群嘲开得太过了。

“宝贝儿,”苏沐秋尽力跟王杰希对视且不笑场,“我等不及了。”被王杰希攥住手腕时苏沐秋反而松了口气,他觉得这位队长给他留下的鲜明形象绝对是一年都抹不去了。苏沐秋低头对上叶修故意的无辜神情心下一紧。正在此时,唐昊好说歹说背起了孙翔,走到了十四号,也就是韩文清面前。唐昊才不认他腿软了那么几秒钟,于是他顶着潮涌般的哄笑开口,“爸爸我求求你了,让我们在一起吧,你看他都急晕了。”“他爱的是我。”

几位女生推门而入看到的画面如此清奇如此震撼如此搞笑。“哈哈哈哈哈哈”二重奏的笑声中,叶修起身抱住苏沐秋,方士谦一个箭步冲上把王杰希拉到怀里,唐昊牵着孙翔回位坐好,韩文清依旧沉着脸。

“都饿了吧?食材都买回来啦,这就做午饭。”苏沐橙笑着打破尴尬,挥挥手中各色蔬菜肉类转身钻进厨房。楚云秀把一袋零食扔在桌上跟着走了,顺带揪走两眼放光的戴妍琦。全程完全逃过的肖时钦轻咳一声表示他管不了真的。苏沐秋回抱叶修一会儿,也走向厨房,进去前回头问了句:“有没有会做饭的来帮下忙?”

一帮宅男大眼瞪小眼非常默契地保持沉默,直到肖时钦站起身,“我会一点。”苏沐秋轻声笑,“嗯过来吧。真的没谁了?”方士谦挺身而出哦不是,王杰希一把把他推出,“杰希?”“别想着偷懒。”方士谦出国是一个人过,自然有两把刷子。他挠挠头,王杰希抬眼看着他,“做的挺好吃的。”方士谦迅速低头亲了一下王杰希额头跑向厨房。

“李轩你不是也做给我吃过?”吴羽策抱胸凝视李轩,“我想吃X市的菜。”“好我去!”“老林你看……”林敬言屈指方锐敲敲额头,“食材不够。我试试做别的。”林敬言捏捏方锐故作不开心的脸笑着说。“队长,我”“去试试,我很久没吃过你做的菜了。”韩文清看着张新杰的背影,嘴角上升一个难以察觉的弧度。

“诶老叶,你家苏沐秋还会做饭哪?”黄少天问身旁半个身子瘫在沙发上的叶修。“会啊,沐秋做饭特好吃。怎么,羡慕?”“切我干嘛要羡慕你文州还会做甜点呢我生日蛋糕就是他做的特别特别好吃!”“江也会做甜点。”江波涛捋顺周泽楷额前的发,应着众人无声的问,“有学过,小周有点嗜甜,外边买的总不太安全。”

王杰希望向和江波涛颇有同道中人的意味的喻文州。微草向蓝雨释放瞬发技能。“看不出啊喻队?”“哪里,方神才是。”蓝雨以牙还牙,嗯这是流氓技能,没事随意一点。“哦他学做饭这事,在国外的时候是为了养活自己,回来以后就是为了养我的胃了。”王杰希无所谓地摊摊手,收获几只白眼,全是家里两个都不会下厨的。

“新杰和老林我倒没觉得什么意外。肖时钦,嗯,不意外。不过李轩也会?”吴羽策看看四周疑惑的目光点了点头,“他会我们那边的菜,有时我挺挑的。”方锐坐到他身边搭上他肩膀,“看来李轩也是个好男人啊!吴女士……哎呦”方锐揉着被吴羽策拍开的手接着说道,“看见你对象跟我家老林都有的一拼,我就放心啦。”方锐眨着眼睛,吴羽策撇开头却是低声笑了笑。



————TBC————




#再不分手就七夕了#当真上过热搜于是有了前边的沙雕脑洞

老叶前边装作经验老到的样子

沐秋的回归就当是某个隔壁主角帮忙?

我猜作为单身七夕看一堆男神秀恩爱一定很爽



   
评论(8)
热度(4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就是不问值不值得